共有物分割那麼麻煩,不如就請律師幫你們聲請怎麼分吧!

不動產的持分可以由多人所有,但是這樣的規定雖然方便,但也導致在處分不動產時會有困難,若是其中一共有人突然死去,則由其子嗣繼承時,就又會深化產權的複雜性,此時若為免複雜,便可以提出分割共有物訴訟。
本次的委託人A先生,與多人共有多塊土地,然而其中一共有人死去後,其有諸多子嗣一同繼承之,此時導致產權複雜化,一一求得眾人的意願也頗為不易,A先生為避免再生糾紛,便特地委託本事務所提起分割共有物之訴。
分割不動產時,法院會顧及公平、當事人之聲明、應有部分之比例與實際是否相當、共有物之客觀情狀、性質、價格與經濟價值、共有利益、各共有人之主觀因素與使用現狀、利害關係等因素為綜合判斷。本件A先生對於土地的分配有其想法,本事務所除配合當事人外,也同時顧及整體分割方案的公平性,以避免對造感到不悅。最後,法院亦按我方所提出的分割方案進行裁判分割。
在分割共有物的過程中,兩造都同意並都得以接受的分割方案往往是案件的關鍵所在,由於土地分割涉及的利益龐大,最常出現的便是兩邊喬不攏,讓法院分割,此時割出來的土地恐怕會有一邊不能接受因而爭訟連連,若能夠提出雙方都能滿意的分割方案,則能減少紛爭,此時便會涉及交涉、溝通的能力。
倘若需要任何法律服務,歡迎來電或親洽蘇文斌律師事務所,地址為: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500號4樓之3
#Line:@002lwlwl

你一定要了解為自己爭取最佳權益 >>來電諮詢 : 06-2950826
網頁設計:種成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