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案件也歡迎找我們!

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!
本次的委託人是一名少年,因為與同為高中生的女友多次偷嚐禁果,原本是你情我願的戀愛,卻在兩人分手後,被女方提告妨害性自主。少年跟他的家長無奈,只好委託蘇文斌律師團隊(我在法律事務所)協助處理。
而我們團隊在仔細比對了女方的說法,以及卷內的證據以後,發現不只女方的說法有諸多矛盾之處,也沒有任何證據可以佐證,女方單純是因為感情問題,出於報復才提起告訴。最終,少年法庭採納了我們團隊的說法,並最終做成了不付審理的裁定,還該少年一個清白。
妨害性自主案件有其特殊性,因為在客觀證據不足的情況下,事實的認定很容易受告訴人的說法影響,此時,請聯絡蘇文斌律師團隊(我在法律事務所),讓我們協助爭取您的權利。
倘若需要任何法律服務,歡迎來電或親洽蘇文斌律師事務所,地址為: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500號4樓之3
#Line:@002lwlwl

你一定要了解為自己爭取最佳權益 >>來電諮詢 : 06-2950826
網頁設計:種成網頁設計